普洱

不负光阴,不负自己

(二十二)

丞相良×伶人堂


禁上升!!!!!!!!!!






“何青?我怎么不知道在京城还有这么一号人物。”


“他们一家以前在苏州经商,最近才刚进京,师哥你不知道很正常嘛。”尚九熙解释道,他刚刚哭过,说话还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

刘筱亭垂着脑袋站在一旁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最后他咬了咬牙,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,轻轻揪着尚九熙宽大的衣袖,声音放的很轻。


“九熙叔,他其实,不是什么何青,他就是何九华,当朝国师何九华。”


“什么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那日的堂会,是我跟着小师叔一起去的,我……见过他。”


尚九熙感觉眼前黑了一下,下意识扯住了没有收起来的床幔,孟鹤堂则是惊的眼睛都睁大了。


“他不是前些年就成亲了吗?”


“我去找他问清楚。”


尚九熙脚步有些不稳,心脏随着脚步震得生疼。


何九华就等在院子里,看到尚九熙出来脸上挂了笑,张开双臂想要讨一个拥抱,却被尚九熙狠狠甩了一巴掌。


“你是何九华,对吗?”


尚九熙全身都在颤抖,他指着何九华,自虐一般的问着。


何九华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就垮下来了,眼神变得嗜血阴翳,神情是尚九熙从未见过的冷。


“谁告诉你的?刘筱亭么?”


“谁告诉我的很重要吗?何九华!你成亲了!你还来招惹我做什么!”


“因为你有用啊。”


何九华冷冷的笑了起来,尚九熙感觉后背升起一股凉意,让他毛骨悚然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