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

不负光阴,不负自己

(二十一)

丞相良x伶人堂


禁上升!!!!!!!!!






“孟哥,你要是在待这里实在难受,我可以带你走。”


尚九熙用力抹了把眼泪,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定定的看着孟鹤堂。


孟鹤堂有些勉强的扯出一点笑容来,慢慢抬手摸了摸他早已哭花的脸,拇指指腹拂过红肿的眼,虚弱的声音挟着一股子悲凉。


“带我走?我能走去哪,不管我去哪,最后都会被他找到,抓回来,更何况我现在连相府的大门都出不去。”


“不会的孟哥,这些日子我结识了一个姓何的商人,他人很好,也很有钱,他一定可以帮你的。”


“姓何的商人?哪里人?”


“听他的口音,就是京城人。”


“京城人……”孟鹤堂想了好一会儿,终于皱着眉开口,“我怎么不知道京城还有个姓何的商人。”


孟鹤堂在这地界儿唱了十几年的戏了,从还是个娃娃的时候,就跟着师父出入在大户人家,京城里但凡有点名声的人家他都知道,可姓何还很有钱的商人,全京城也找不出来一个。


“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
“就你那次去给国师唱堂会回来的时候。”


“什么?”孟鹤堂的眸子一下瞪大了,有一个不好的念头慢慢浮现在脑海里,“你知道国师姓什么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就姓何,叫何九华。”


“不是的,师哥,他叫何青。”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